KR楽_Fiona

产品名称漓彻,懒癌拖延症晚期患者,最近沉迷当来打。使用方案见置顶,杂食且无差,更新以年为单位(?)

© KR楽_Fiona
Powered by LOFTER

【Bashlin】同居三十题(1-10)

*来不及了先放一点上来我慢慢更
*都是小段子果然小段子适合我
*写完才发现不知道在写些什么连原剧十分之一的甜都没有
*时间线基本上是第三季往后住进海边别墅开始
*最后祝我生日快乐!
*欢迎加入LA小律师们的甜蜜生活,群号码:532020483
*不负责任的群主更完马上逃
———————————正文拉线—————————————
1.相拥入眠
受不了Peter和Jared天天花式秀恩爱的Pindy决定有所行动
于是他把Jared的床给拆了,用了细菌螨虫blabla等等的理由
总之Jared按照他的预想跑去Peter的床上一起睡了
而Pindy拿着冒着生死危险拍到的两人抱在一起的睡照,决定用在那两人的结婚典礼上


2.一同外出购物
拆床事件后Jared决定让Peter陪他一起买床
在经过关于“哪个床更好”的争论之后
他们买了一张Kingsize的床摆在房间
并准备一起享受这张据说异常舒爽的床


3.半夜看恐怖电影
明明看恐怖电影的主意是他提的
然而现在吓得靠在自己肩膀上的人也是他
Jared看着身边的Peter无奈的摇头,关上电视开始试图安抚他


4.一方的起床气
大家都以为Jared有起床气
其实只有他们两个知道,真正有起床气的是Peter
这件事Jared深有体会
毕竟他今天试图叫醒Peter时差点被他打一顿
虽然事后Peter很诚恳的向自己道歉并且承包了一个星期的家务
但Jared发誓叫Peter起床已经成为自己人生清单中“不能做的事”的第一条了


5.做饭
虽然Peter有起床气的时候很吓人
但自然清醒的Peter在Jared看来却是天使
正在做早饭的Peter转身,看到餐桌前傻笑的Jared,不由得露出一个微笑
“你看起来像一只等待喂食的金毛。”
“……汪?”


6.大扫除
Peter在床底下找到了Jared藏起来的增高垫
Jared在橱顶上找到了Peter扔在那的蛋白粉
真是令人愉快的扫除呢


7.浏览过去的照片
Jared表示他最不想看的就是这个
他还不是很能接受Peter身材的神逆转和自己的止步不前
但他不知道Peter的保险箱里藏着一张他们小时候的合照
直到前两天他在房间里偷偷拿出来缅怀过去时被自己撞见
不Peter我不会把它扔了的别那么紧张好么


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Jared!不要把你的袜子扔在沙发上!”
“你先把你床底下的套套收好再说吧Peter!”


9.相隔两地的电话
“Peter,今天午饭没有我最爱的华夫饼。”
“OK,我回来了以后陪你再去。”
“Peter,I miss you.你什么时候从纽约回来?都没有人和我一起调戏Damian了。”
“你转过椅子看看。”


10.早安吻
这是一个难得的Jared睡懒觉的早晨
阳光透过窗帘在他脸上打下一片阴影
于是走进房间准备叫醒他的Peter看呆了一下
本着“他上次亲了我一下,我不能吃亏”的心理,Peter走上前去,在Jared的嘴上轻轻点了一下
“Jared,该起床了。”
TBC.

评论 ( 3 )
热度 ( 1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