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楽_Fiona

产品名称漓彻,懒癌拖延症晚期患者,最近沉迷当来打。使用方案见置顶,杂食且无差,更新以年为单位(?)

© KR楽_Fiona
Powered by LOFTER

四舍五入就是两亿!

超好的~大家都特别友好哈哈哈哈哈哈

缭乱阁:

冷闪群200人啦!!!大家来搞事情啊(x

哇靠我建群的时候……那时候冷闪真的是【冷】闪……冷到你哭……随缘和lofter的文章加起来不超过20,我真是一点不夸张……(咳血

后来今年初建了群,每天都能看到人数增加……至于现在,冷闪产出的,不管是剪刀手还是画手还是写手,基本上容纳了大概95%

刚建群的的时候,大家在群里,每天都非常友好善良。

“用户你今天写文了吗?”

“老王你今天写文了吗?”

“阁子你今天写文了吗?”(当然没有

“暗子翻译呢?”

“霞王翻译呢?”

……

诸如此类,不胜枚举(。

当然啦,现在也很友好的。

“用户,墨菲更新了吗?”

“用户,墨菲更新了吗?”

“用户,墨菲更新了吗?”

“用户,小鹿更新了吗?”

“用户,小鹿更新了吗?”

“用户,小鹿更新了吗?”

“用户,小鹿更新了吗?”

“用户,小鹿更新了吗?”

用户:“…………"

多么团结友爱的催稿集团啊!(咏叹调

至于现在,全特么跑去摸鱼了(……)吸文明6的继续吸文明6,吸阴阳师的继续吸阴阳师,吸屁股的带跑一群人跟着吸屁股……嚯,好样的,我觉得现在的群名还是很符合的嘛(。

“一屁股坐死了冷闪”。

……

唔,之前也有各种奇奇怪怪的名字我记不太得了……(你他妈

总之!200人了!我很高兴!(没有逻辑)大概222人我会更高兴(x

企鹅群,群号53 404 1118,不用问“现在还能不能进了”——不管你是看文的吃瓜的写文的画画的还是剪刀手,这个群都欢迎你=3= 但值得一提的是,这里很多人都吃的很杂,比方说我,群主带头吃了极速闪(……)

如果是纯冷闪粉,100%的,【看到讨论别的闪CP会反感】,那可能这个群有那么一米米不适合你(比划小手指)

但总的来说!还是欢迎大家的!畅所欲言!不会限制你的话题!除非你打算在这个群里一拍大腿然后肆意讨论闪冷!(……

没什么要说的了XDDD

再重复一遍QQ群号!

53 404 1118!

53 404 1118!

53 404 1118!

欢迎你的到来!=3=


评论
热度 ( 5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