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楽_Fiona

产品名称漓彻,懒癌拖延症晚期患者,最近沉迷当来打。使用方案见置顶,杂食且无差,更新以年为单位(?)

© KR楽_Fiona
Powered by LOFTER

【冷闪】交响情人梦【古典乐队AU,无能力】01

      “滴滴滴,滴滴滴……”床边的闹钟在定格到了7点以后轻快的响了起来。床上的人伸出一只手按掉了闹钟,裹着被子翻身继续睡。当阳光透过窗帘间隙洒到Barry的脸上时,他终于不情愿的睁开了眼。半眯着眼看向床头的闹钟,下一秒“腾”的一下从床上弹了起来:“糟了糟了!我要迟到了!“

“Joe你怎么没叫我!完了完了我要被骂了!”Barry匆忙的跑下楼,红色的领结松松垮垮的挂在脖子上。“昨天是谁信誓旦旦的和我说可以自己起来的?”Joe好笑的看着Barry,伸手帮他正了正领结,“幸亏我有先见之明。”Joe将早已准备好的三明治和小提琴递给Barry。正当他咬着三明治准备出门时,Joe又叫住了他:“接着!”Barry下意识的伸手接住车钥匙,Joe只是对他笑了笑:“路上小心。”Barry对他咧开了一个微笑,转身朝车库走去。

Barry小心翼翼的推开了剧场的门,目光所及之处没有Mr.Wells的身影。“Barry你终于来了!快点进来!放心Mr. Wells还没来。”听到Cisco招呼自己的声音,Barry急忙闪身进了剧场。和Caitlin他们打过招呼后,Barry坐在位置上准备调琴,后方的Cisco突然问道:“你们听说了吗今天有新人要来。”“什么?有新人?”Barry惊讶的回头。“是的,然而目前只知道是钢琴,其他的一概不知。”Cisco一边调整着大提琴的角度一边说。“钢琴?那我猜一定是位女性。”Mark手拿单簧管慢慢翻着乐谱,“不过就算是个女的你也没有机会了,谁让我们的小Cisco已经被人吃的死死的了呢?”Mark意味深长的看了Cisco一眼,接着将目光转向正在后方弹着竖琴的Lisa。如愿以偿的看到Cisco脸红的表情以后,与坐在定音鼓后面的Mick同时爆发出了一阵大笑。“那可不一定,说不定是位男性呢?”Hartley放下正在吹奏的黑管,正想说些什么就被一旁擦着双簧管的Jesse打断了:“怎么,你希望是位男性?”看着自家恋人有点变黑的脸色,Hartley赶紧澄清:“不不不就算是也和我没关系!你知道我的心里只有你。”

“天呐谁来给我副墨镜啊!”Cisco夸张的捂着眼睛,“你看看人家Caitlin和Jay,秀恩爱也那么的低调,你们不会学学啊!”Barry看着眼前的场景,嘴角微微上扬。他非常庆幸自己当初会被Mr.Wells看中并带进了星际爱乐乐团。从一个小小的小提琴手成长为如今的小提琴首席,还结交了一群朋友。这些年过去了,乐团仿佛成为了自己的第二个家。“看起来大家一早的情绪都很高涨啊。”正当Barry回忆过去时,指挥兼团长Mr. Wells的话语就将他拉回了现实,“想必大家都已经听说了有新成员要加入我们的消息,所以现在就请他来和我们见个面吧!”Barry突然感到有些紧张,仿佛有什么事要发生。他悄悄的做了个深呼吸平复心情,却在抬眼看到走上台的人后愣在了那里。耳边飘过Mr. Wells的介绍以及Lisa突然喊出的“哥”,对了还有他的名字LeonardSnart。Barry浑身僵硬,满脑子只剩下一个念头: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为什么会在这里?!”

TBC












*其实和原剧没多大关系,虽然原剧是我看的第一部日剧~放心我可不会坑的~第一次写冷闪,求轻喷~*


评论 ( 6 )
热度 ( 2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