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楽_Fiona

产品名称漓彻,懒癌拖延症晚期患者,最近沉迷当来打。使用方案见置顶,杂食且无差,更新以年为单位(?)

© KR楽_Fiona
Powered by LOFTER

听歌写文【片段式灭文】02

Chapter2:BGM:StayWith MeSamSmith

CP: Draco /Harry [Darry]

*简介戳这*

Chapter1:BGM:Last Christmas—Taylor Swift

CP:Bucky/Tony

*难为大家还记得我,最近比较忙一直没有更。不过你们要相信我我可是写了的!好了话不多说下面上文*


--------------------------来自霍格沃兹的分界线--------------------------

       今年的雪下得有点早。Harry走出魔法部的时候这么想到。他一边撑开伞,一边缓慢的在街道上闲逛起来。由于下雪的缘故,周围的商铺都已经在提早关门。经过街道拐角处的花店时,门口的白玫瑰吸引了Harry的目光,微微泛黄的花瓣好似某个Slytherin小混蛋的发色,Harry不由得怔住了。良久,他叹了一口气,买下了一束玫瑰,转身进了隔壁小巷。一道绿光闪过,Harry出现在了Malfoy庄园的门口。

       庄园依旧保持着Harry最后一次见到它的样子。大战过后,虽然Lucius想方设法证明了Malfoy一家并不是自愿投靠Voldemort,但魔法部依旧给他判了个终身监禁。Narcissa申请要求与她丈夫一同前往,于是这座庄园就这么的充了公。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Harry买下了它。缓步行走在庄园后的Malfoy家族墓地里,Harry最终在靠近边缘的地方停下了脚步。

       Harry把花放在Draco的墓前,靠着墓碑坐了下来。抬头发现不远处的几颗星构成了天龙座,不由得开始回想起两人过去的点点滴滴:长袍店的对话,未能握住的手,一次又一次的挑衅与决斗……他从未想过如此敌对的两人也能走到一起。是被那年阳光折射到铂金少年身上的亮度而迷花了眼?还是在天文塔顶撞见了对方不为人知的一面?不知何时,不知何事,两颗孤独而寂寞的心就这么的互相吸引了。Harry从外袍里拿出了一只纸鹤,在那段秘密的日子里就是这个小东西帮助他们传递心绪。他还记得那年课上,即使带着绷带,Draco修长的手指依旧上下翻动着,不一会儿一只纸鹤就出现在他的手上。Harry一直很想学,只可惜折出来的都没有Draco送给自己的好。

      Harry转头,照片中的Draco与他记忆中的并无差别,只是少了每次见到Harry时嘴角勾起的笑容。那样子就好像六年级时Draco被他用神锋无影击中的那次,Harry发誓自己当时真的不是故意的。他恳求Draco不要走,可是Draco只是悲伤的看着他。Harry的目光落在了墓前放置魔杖的盒子上,那里空空荡荡的,他拿出了老魔杖。自从自己的魔杖被修好后,Harry就很少用老魔杖了。一是不习惯,而是他怕自己会忍不住想起那天,Draco是怎么把魔杖抛给自己,又是怎么被Voldemort用一道绿光终结了性命。Harry对它施了个隐形咒,把它放进盒子里。手指轻抚过Draco的照片,略带梗咽的声音在寂静的墓园中响起:“Why don't you stay with me?”

END

作者的话:我已经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的了……原本一开始就想好写个BE 并且因为心疼少爷所以决定虐Harry的。没想到最后写成这副样子/笑哭/OOC是肯定有的,严重程度还是要看你们自己的感觉了~我知道在德哈这种大大云集的圈里我的文笔并不算好,只求各位看官轻喷~~ 

评论 ( 2 )
热度 ( 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