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楽_Fiona

产品名称漓彻,懒癌拖延症晚期患者,最近沉迷当来打。使用方案见置顶,杂食且无差,更新以年为单位(?)

© KR楽_Fiona
Powered by LOFTER

听歌写文【片段式灭文】01

Chapter1:BGM:Last ChristmasTaylor Swift

CP:Bucky/Tony

*简介戳这*

不知不觉又到了圣诞节,我们的Tony·不开Party会死·Stark又开始准备筹划圣诞节Party了。“Jarvis,给Clint,Natasha,Dr.Banner,Thor还有队长发消息,告诉他们今天晚上到大厦来开Party。”“好的,Sir。请容我提醒一句您并没有邀请Mr.Barnes。”Tony手上的动作停顿了一下:“Oh...那个...一会再说。”他放下手中的工具,坐在椅子上愣愣的看着窗外发呆。自从Bucky被Steve找了回来,和大伙一起出了几次任务,并且顺手在某次任务中救了Tony一次(虽然他并不是很想承认)以后,估计全队都知道了Tony看上了那个冬兵的事实。当然,某个人到现在都不知道。去年圣诞节Clint为了撮合他们俩还特意提前把那个富豪灌醉。而Tony也不负众望的在Party的气氛达到最高点时亲上了Bucky。他更没想到Bucky竟然火热到了这种地步。要不是Steve一脸铁青的拉开了他们,Tony真觉得自己可以把Bucky拐上床。然而第二天,当Tony再次见到Bucky时,发现对方竟然像什么都不记得了一样。暗自伤心的Tony决定减少与Bucky碰面的机会,连对Bucky机械手臂的例行检查都交给了Dr.Banner。

[或许...再试一次?]有个声音在他的脑海里响起[你可是Tony·Stark啊1你怎么知道他当时是不是也因为害羞呢?!]Tony的眼神亮了起来,他站起身准备去开车,却又突然停住:“不行,我可不能穿成这样去见他。”Tony转身上楼回到了自己的卧室。面对着自己的衣橱,他发誓即使是当初造Mark Ⅰ时自己也没有现在这么紧张。仿佛过了一个世纪般,Tony终于选好了西装,开车去往那个早已在脑海中背的滚瓜烂熟的地址。可是当Tony按下门铃后又开始慌了。万一他不在怎么办?又或者他不愿意来?还可能...没等他多想,门已经开了,Tony终于见到了那个让自己日思夜想的人。为了方便战斗,Bucky把头发剪成了Steve的那种样子,但在Tony看来更帅气了,再配上他穿的黑色夹克。发现了Tony注视自己的目光,Bucky只是挑了挑眉,Tony瞬间就像做了坏事的小孩一样手足无措了起来:“啊不...我只是...想...来看啊不对...来额...请你去...我的圣诞Party。”“That’s it?”Bucky倚着门框看着他。“Umm...”Bucky好笑的看着他尴尬的神情,微微叹了一口气,一把拉过Tony的领带,低头吻上了他的唇,同时顺手关上了门:“你真以为我忘记了去年圣诞节的事了,嗯?”

今年圣诞节,Steve·Rogers觉得自己收到的最坏的礼物莫过于Bucky和Tony在一起的消息了。

END

作者的话:我竟然就这么写完了!!第一次写MAR的竟然这么顺手!!不过总感觉有点OOC啊2333话说冬铁这个组合还是来源于B站的一个视屏:【冬·盾·铁】红白玫瑰。剧情大致为冬兵是大盾的白玫瑰,但大盾没能拉住他(美1);铁罐是大盾的红玫瑰,大盾也没能接住他(复1)。最后……红白玫瑰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了/笑哭//笑哭/。BTW,文里提到的拉领带梗就是来源于视屏的结尾2333祝食用愉快~不接受寄刀片2333

评论 ( 3 )
热度 ( 14 )
TOP